『ALL麻雀abo』来吧!船长大人

(11)

『嗡……』

『嗡……』

海平面传来迅疾的巨浪,发出可怕的音波。整个海天之间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一切都陷入了疯狂。

巨大的震动下,萨拉查的巨轮也疯狂的颠簸起来。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经验老道的西班牙船长也对这反常的天气感到奇怪。

『Don't worry,anyway,your condition can't be worse,can it?』杰克趁机从禁锢的怀抱里脱身出来。

『你要干什么?』

『我?』杰克摊开手一丝不挂的站着,『我可不想被轮流视奸,如果你还有点良心……』

『好吧,你左手边的柜子里有几件衣服。』

『谢啦。』杰克翻开衣橱,挑了件长点的衬衫穿上,『裤子呢?』

『没有。』

『我原来的衣服呢?』

『应该被丢到海里了。』

『鞋子也扔了?!那双鞋子可是我最喜欢的!』

『鞋子的话,床底下还有几双你能穿的。』

『我该感叹自己的运气还没那么糟嘛?』杰克没好气道。

『不过……』

『嗯?』

『我觉得你不穿裤子更好看,弯腰穿鞋的时候特别性感。』

『你还真是——口味奇怪的家伙!』杰克懒得和他计较,顺手把背后的衣摆往下扯扯遮住露出来的部分。被狗咬了总不至于咬回去,只能恶心恶心算了。

『轰隆!一一』

『什么声音?!』杰克和萨拉查异口同声。

『报报告!船长,鬼山崩裂了!海水连通了!』一个船员兴奋地奔来。

『也就是说,我们有机会冲出这该死的三角区?』狂喜涌来,萨拉查立即下令『快,通知全员,朝外海全速前进,让我们冲出这不见天日的地方!』

杰克在一旁扭着手指,意识到自己也能搭顺风船重归大海,兴奋地拍起了小手。

『你跟我过来!』萨拉查对杰克勾了勾手指。

『哦。』杰克努努嘴跟着萨拉查上了甲板。

萨拉查指挥船员冲出了魔鬼三角,然而海天之间还是一片惊涛骇浪,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而杰克则专注地鼓捣着他的指南针。

『又是这该死的指南针!』萨拉查对这个罗盘的印象可是深刻的很,『杰克,你什么时候把罗盘藏在甲板上的?!』

『当我认出你的时候。』杰克头也不抬。

『你早就认出我了?』

『还是想了一会的,萨拉查先生。』杰克继续看着罗盘那旋转不定的指针。『不过,没想到你对我印象这么深,真是受宠若惊。』说完撇给他一个嘲讽的眼神。

萨拉查一把夺过罗盘端详起来。

『还给我。』杰克将手掌摊到他眼前,另一只手叉着腰,这样子活像一个对丈夫不屑一顾的贵妇。

『你拿着没有用,我可以用它找到这场风暴的原因。』

『……』萨拉查不情愿地把罗盘交了回去。

罗盘的指针稳定下来,杰克拍拍萨拉查让他挪挪位子,自己娴熟地握上船舵,一脸享受。重新当上船长的感觉真好,虽然只是暂时的鸠占鹊巢。
萨拉查在一旁撑着地板,任由麻雀掌控大局。昨天还萎蔫不振的,现在一摸到船舵,眼睛里都闪烁着光芒。萨拉查笑了笑,「其实你也挺容易满足的嘛,小麻雀。」

『萨拉查,你看到了吗?』杰克拍拍萨拉查的小臂。

『什么?』萨拉查伸开望远镜。『那艘船是?……』

『没错,飞翔的荷兰人号。』

『戴维琼斯?风暴是他引来的吗?』

『看样子,他惹怒海神了!』

『对你们海盗来说,这情况可不太妙。』

『对海军也不是什么好事。这下麻烦大了。估计整个海盗世界都要掀起大风浪。』杰克那写满玩世不恭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了凝重的神色。

『这么严重!?』萨拉查吃惊不小。

『萨拉查,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杰克认真道。

『可以啊。不过……』

『你的条件我答应。』杰克毫不犹豫。

『我还没说条件呢。你不怕——』

『最多不过是以身相许,不是吗?』杰克眯起眼睛,嘴角上扬地看着他,胸有成竹的样子。

『……是。』

「你还真是恃宠而骄啊,我的小麻雀。不过,即使你摆出这副样子,我也不忍心为难你呢。」

————————————————————————
大海的各个角落,海盗船长们纷纷感受到了天地间的异变。

『斯派洛船长,您确定要召开海盗王大会?』

『事不宜迟。』满脸风霜的威严的老者沉声道。

『是,我这就去通知他们。』

『杰克那小子怎么样了?』

『最近听说被人背叛了。』

老者叹了口气,摆摆手,『算了,老夫的一世英名就不指望他来发扬光大了。不过,还是给我把他找来。』

『是。』
……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