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清平』——稷育衍生

上了b站up主大灼子的香车(爱一场风月),脑洞就停不下来了_(:з」∠)_,于是决定愤然产粮(ಡωಡ)

前言&设定:
我的入坑史是嘟嘟——策瑜权瑜——权瑜——博呆角色衍生╮( ̄▽ ̄)╭
在写稷育的时候性格会偏原剧风格,年龄上由于博呆自带的年龄差我喜欢私设为年下攻,然后其实博呆真人,某呆本人真的是不受,但是在我们博呆党眼里,权瑜之后简直是一受到底永世不得翻身2333,而我们也是喜闻乐见。
所以综合一下,我给萧育年龄定在大渣稷三岁。(好吧和权儿比不算渣,但是对白起太渣了,好在我站起蔓BG)
由于我偏原剧,也就是萧育性格像母仪天下一样,风流倜傥那种,然后也不受也不软的但是很会撩啥的,具体在正文感受吧。总之不是柔弱挂的(当初喜欢权瑜就是喜欢强受啊(ಡωಡ)hiahiahia)。
稷儿的话由于大秦剧情太复杂了尼玛,我大概只专注感情线了,他在文中会有成长,一开始可能比较青雉,后来逐渐老辣(当然也越来越渣啦,不过不是对萧育)。所以文章前几张看起来像是被调戏的,也不要担心啦,毕竟不是人人都像权儿一样天然黑(哪有)的。
总之这篇文其实是像糖醋排骨那样的又甜又肉的文啦,我会尽快写完不然忙起来可能会坑很久_(:з」∠)_,不过更新不定时。所以可能细节上不能保证哈,感谢圈内同好忍受着我啰嗦凌乱的文字看到现在,那么到此为止预告结束,正文整起!(❁´ω`❁)

评论(3)
热度(34)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