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强调一下cv梗,一个人配了裘克,杰克,佣兵,幸运鹅,律师魔术师和旺财……
反正我是一个都没听出来是同一人……
╮( ̄▽ ̄)╭李元韬大大是真的666
脑洞植入:
真不知道他抓到佣兵以后听他挣扎的声音会作何感想……会不会于心不忍把他放掉呢?
玩佣兵被小丑捅肾滋味如何?玩佣兵被杰克公主抱然后一边听自己得意的哼哼一边听自己痛苦的申银?会不会开黑在线给角色加戏(ಡωಡ)
玩监管者被人皇砸到板子以后会不会气到挂机然后恨不得开麦……或者用杰克追击时全程自言自语,又或者默默在屏幕前给对面哼小曲儿?以及大获全胜后会不会笑成小丑……
真担心他玩着玩着精分起来|ω・)
图片附注:
截图来自b站
杰克篇
园丁篇
拼图时候水印不在,纯安利侵删。
p1 小丑魔性抽嘴角2333
p2 采访中给小丑配音截图(听着像被砸板板的声音(ಡωಡ) ),每一张都是表情包呢~
p3p4 大大的介绍
p5p6p7 和园丁姐姐的初次同框(注意园丁姐姐表情✪ω✪)以及吐槽,顺便扛了下裘克和杰克的大旗~
(原台词有剪接)
欢迎收看我萌的cp都是水仙系列→_→

评论(26)
热度(476)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