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段子之裘杰沙♂雕日♂常(真的是日~常)


设定:ABO世界,裘克Ax杰克O
ooc人设渗透,特别之处大概是裘克切开黑?!具体日后(也许)会写长篇(万字+)
但最近没有工夫码字以及前面还有好几个坑_(:з」∠)_
就这几个沙雕将就看|ω・)

01火箭筒
“裘克,最近你的火箭头怎么满地都是?不捡回来重装吗?那你仓库里那么多火箭筒是留着生锈啊还是留着卤管啊?”
“……谁会用那玩意儿……”
当时语结的裘克后来想到:我要是能用它卤,估计我不在的时候我的火箭筒都tm跑你床上去,你是要和我一人用一面么?!

02用手
“有求生者在我不好摘面具啊~”
“用手吧。”
“嘶……我艹屮艸!!ψ(`∇´)ψ”
“嚎什么,不是你说用手的吗?”
“别用左手……”

03脚痒
“杰克,我腿痒,帮我挠挠。”
“哪边?”没好气。
“右边。哎,不是上边,是下边。”
“滚蛋,你那儿有肉吗你痒。”
“真的,挠挠嘛。”
“……抽什么风……”杰克伸爪。
噌噌哐嚓——
“卡住了吧!悠哈哈哈嘻嘻嘻hiahia……HHH……”
杰克一脸无语看着他骑在自己身上,左手卡在他右腿里动不了。
他对裘克假肢看不惯很久了,做工粗糙不说,还巨像蛋抽(打蛋器)。
“把你蹄子拿开。”
“嘻嘻,不!”
“我数三二一。”
“就不!~”
“我看你不想要蛋抽,想要抽蛋啊?!”
胯下一凉——
“松腿好说别动手!……⊙﹏⊙”
开裆手杰克真tm可怕……

04丝袜(非日♂常向)

“裘克,你过来……”
|ω・)
“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杰克拎起一叠丝袜。
“这个,你听我解——”
“女人的丝袜?你背着我——”
“不,我没有——”
“这么多双?我看还不止一位吧?ψ(`∇´)ψ”
“⊙﹏⊙真的不是——”
“那你是留着自己穿咯~?”
“哈?!就我这腿?……不,其实我是想送——”
“送、给、我、穿?!”
“不,我是说……你要是想穿也行——”
杰克一爪子挥过来——裘克举起火箭筒堪堪接住。
“冷静!我就说一句!你知道,瓦尔莱塔帮了我们很多,她快生日了,这些是我拜托艾米丽替咱俩准备的礼物……”
“…………………………”
这个家伙哑口无言的样子还真是少见呢……

评论(3)
热度(175)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