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蔓』长相守 by百盏

第一回写到白起捡到赵姑娘,第二回从赵姑娘醒来和白起讲述身世之后接着写,中间的剧情请自己补剧《大秦帝国之崛起》哦~
😂😂😂
正剧风写起来太累,那么我们开始小剧场吧~(「・ω・)「嘿

小剧场一
蔓蔓:「白将军,小女给您添麻烦了。」
婉君(白起被封武安君,念快一点,就有了这个爱称,你懂的):「赵姑娘,不妨事。」
蔓蔓:「可是我不能白吃白住,枉费军饷。」
婉君摘下头盔挂在衣架上,语调平淡:「你身体尚未恢复,姑且在白起府上休养几日,这里都是粗人走卒,姑娘不要嫌弃。」
「……我……承蒙将军关照,赵蔓岂敢嫌弃。只是现在身体已无碍,又放心不下我的那两位魏国妹子,就不再劳烦将军了。」
「不劳烦。」白起的语调听不出有什么态度,依然是沉稳平淡的样子。
「……」行还是不行,您倒是表个态啊,别揣着明白装糊涂啊,赵蔓觉得眼前这位将军太狡猾了,一点也没有个武将该有的爽快。
白起解下披风,挂到衣架上,刚刚跑马归来,披风上沾上了尘土,这一抖,扬起不少灰。
「都有归宿了。」
「哈?!」
「我说你那两位萍水相逢的魏国妹子。」
「你怎么知道的?她们好吗?」
「白起早早教人打听过了,那两位姑娘都是魏国织户出身,已经推荐去了工坊了。」
「哦。那确实是个好去处。她们可有提起小女?」
「她们托我好好照顾你,让你不要惦念她们。」白起看着赵蔓的眼睛,一脸诚恳。
「……这……我……」
「嗯?」
「那我帮将军洗洗袍子!」赵蔓一时语塞,赶忙把披风从衣架上取来,俯身行礼后就疾步退开了。
白起看着赵蔓窘迫的样子,脸上浮现出笑意。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简单的,轻松的笑过了。

「赵蔓啊,有你在这里,是白起的福分呐。」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