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蔓』长相守 by百盏

第三回,当鸡儿(赢稷)对白起说:「寡人要是女子,定也想嫁给大将军~」之后的n种版本无责任展开。

【正剧版】
白起『吾王待臣不可不谓情深矣!臣定当忠心为我大秦,为我秦王犬马一生。』
赵蔓『不知陛下竟对白将军情深义重至此!千古君臣,深情可鉴。大秦之中兴不为侥幸,实为必然。』
赢稷『武安君,吾爱汝如爱父兄,敬你信你任你,将来秦之大业,汝要与我同创!』
……

【赵蔓视角】
『陛下……嫁给武安君!?』
『我听错了吧,一定是幻听。』
『不对啊,陛下这眼神也太直白一点……』
『陛下是在用激将法逼婚咩?』
『陛下都舍身助攻了,我好像不能拒绝啊~』
『白将军好像,还不错啊~』
『白将军又帅又强大又智慧还宠我……』
『其实……其实……我喜欢白将军的吧』
『欸?!!!』

【老秦人尊享崩坏版】
婉君表面上波澜不惊(并不是入定,其实是石化了),心中却十万草泥马奔过:『雾草!鸡儿你直接说出来了啊!这种玩笑我们两个人开开就罢了,你当着蔓蔓啊,你这是当面ntr啊!你老脸要不要啊……等等,莫非你暗恋我多时是真,开玩笑是假?!』
白起赶紧给鸡儿使眼色,「婚事定下,就不劳陛下为臣成家一事费心了。」
鸡儿🐔得意的挑了白起一眼,心想:『白武屠你也有今天!?可是,可是,朕的婉君马上就要成家了,他心里我就不是唯一了……好怀念当年啊!那时候还是白起小哥哥,那时候他对朕笑得那么温柔,灿烂得像是照亮一世的芳华~👊🎬……』
(鸡儿你够了,你一想到婉君脑子就瓦特了,收收你的少女心,在BG的世界里你就是个小三儿~)
蔓蔓:『哼,早知道你们两个关系不单纯。白起~,你就准备连喝一个月的赵国大枣粥,睡帐篷去吧~,啊哈哈哈哈哈哈蛤…』
白起JPGing:『伴君如伴虎啊,这简直越有口莫辩,解释反倒越描越黑。雾草,你们两个在对视什么,你们在交流啥?看过来了,都看过来了,啊啊啊,感觉好微妙啊……欺负我是1080p的吗?——欸?说起来我和他们根本不是一个次元啊,有毛好虚的!』
233333333333
🎬end
(一提1080p的梗,我就熏疼居士一个人对着绿幕还能把婉君演的这么棒,期待居士和老段还有黄轩的《非凡任务》!欸?我为啥成了自来水……)

PS:民那想看什么段子or梗?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