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上锁』絮语二三

很开心在亮宇坑里收获了600fo,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今天加更一次!
顺便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有什么三次元蒸煮的糖都可以提供给我,我很乐意加到文中去哦→_→
他们说过的经典的话什么的。
这就是一个预告&讨论。
还想提一句,当了解了两个人这些年的经历后,昨天重看b站的武汉街舞那个访问(分上下两集的那个采访,tag下视频不多应该很好找。),细节真的戳到我(//∇//),注意留心韩宇提到感谢的人的时候,感谢Evo,说他像亲爸一样照顾自己(这口无遮拦的毛病真是操死心,当着亮亮的面呢,竟然说别人像亲爸,你这孩子表达能力是不是二等伤残?很得罪人的啊,还好亮亮肯定只是听听过不会和你计较-_-||),这时候亮亮的脸色,啧啧啧,不是一般的耐人寻味啊(ಡωಡ) ,突然觉得我写的情节一点都不ooc,亮亮就是不待见Evo→_→,有种我宠大的徒弟在你那差点给我毁了,这傻小子还感激你,亲你妹的爸的赶脚。
这个视频墙裂推荐,一定要去看看哦(ಡωಡ) ,顺便,那边得几条弹幕是我发的2333
链接贴评论去了。

评论(36)
热度(65)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