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来吧!船长大人

咳咳咳,清一下嗓啊~

作为《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死忠粉,po主对这个系列的爱意不需强调,一直有写同人的打算。

其实本来构思的是一部前传,正剧向。但是目前应该不能动工,不过我在看了第五部以后,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还是给black pearl上那两只相爱相杀几十载的狗男男写一段陈年浪漫史吧~~~~~【泥垢】

篇幅嘛,不会太大,内容嘛,不会太严谨,更新嘛,看心情,(重点吗?就写相识,相知,相爱,生娃,认亲。不,其实你们只想看生娃。。。。)

当年当我还是纯洁的花朵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出这两只的奸情,数年来腐海沉浮也没有让我丢掉对这部作品的初心,然而当老巴得女儿出现时,我tm不能淡定了!!!!!

老巴,你怎么背着杰克连女儿都有了?

杰克,你这多少岁了还不考虑娶个媳妇啥的?

妹子,你这颜值可以啊,怎么看也不随爹?!【其实老巴长的还是很帅气的,但女儿眼睛这么大就很不科学了~】

你们以为只有这些我就准备动工一部ABO咩?naive~

剧透几句,其实里面有各种台词让我觉得我是得到了官方的暗示【泥垢】

比如,杰克对Will家儿纸说:『你们男人都一样』

我:黑人问号脸(某种意义上,难道你不是男人?)

比如,杰克被强嫁(强娶),老巴你那么火急火燎的赶过来,tm不是在嘲笑啊,是在调戏啊,两个人eye fuck到没眼看啊~摔!!!(原谅我用mac不会打颜表情)

我:黑人问号脸

再比如:杰克又被老巴抓了,当然按该系列的尿性,老巴一定是不会杀小麻雀(船长绰号)的,可问题是你好像连不杀的理由都没有想好啊233333,最后还是杰克帮你找了一个理由……(真是够了)

我:你们tm适可而止吧,你们以为你们玩 我们gay观众瞎 很6吗?本来这系列一直是靠船长的腰和眼线顶起半边天,现在难道要夫夫卖腐捆绑作战平分秋色了吗?

对这种丧心病狂的改动,我只能说丧心病狂(干得漂亮)!!

最后,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船长是Omega吗?

这个问题我思索了良久,准备给船长一个别致的设定:他是AO同体。

A+O不等于B啊,详细的会在文中写明,大致上船长是个A吧,但是某方面(生娃?)可以当O使。

你们觉得我这样是不是太丧心病狂了???(咬手手)

六一更新『我已经是all杰克党了,各种开车,不系安全带,卡瑞娜是巴杰女儿,萨杰也会有船戏(欸?加勒比海盗难道不是通篇船戏吗?),让杰克做自己,浪起来~节操是什么,可以吃吗?✪ω✪』

评论(15)
热度(96)

© 棠觞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