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他,你可能不知道的23件事』

这么多年过去了,看到麻雀又收获一票迷妹,有些感慨啊,随便讲几个普子的段子和加勒比的往事吧,以前看的,只能说个大概。

1.普子在加勒比之前一直演的也是边缘怪咖角色,与他个人特质有关,总之没有爆火,也不是什么学院派,代表作算是《剪刀手爱德华》。

2.普子和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是默契搭档了,依然演怪咖,很多角色你们看不出是一个人演的。比如威利旺卡,疯帽子,剪刀手,陶德……

3.普子有多国血统,有印第安,德国,爱尔兰,美国,英国等。

4.“在我该死的学校里,学生分成三等:有钱孩子、聪明孩子和乡下孩子,我的出现突然开辟了第四等——怪孩子,所以从来没有一个女孩正眼瞧过我。”

5.普子似乎没有婚姻的缘分,太阳双子月亮摩羯,复杂体,沉稳而又善变,重感情但是经营不好。

6.竟然是直男。

7.亲吻狂魔。曾在艾伦秀上承认哈维尔巴登是最好的kisser(没错就是萨拉gay)

8.女儿控。和女儿一起玩芭比,也玩男孩子玩具,承认更喜欢玩芭比,(真是一颗少女心\(//∇//)\)。

9.善良,有耐心,但有不稳定的因素,做一些蠢事,比如花200万美元帮盆友仿造大炮玩……(其实是为了实现盆友的遗愿)

10.普子说从出生起他的左眼“基本就像蝙蝠一样瞎”,右眼也同样近视。童年很不安定,在搬迁中度过。最爱爷爷(一个印第安血统老头),很爱妈妈。

11.喜欢搞音乐,偶像是Iggy POP。

12.有很多有意思的纹身。

13.曾经与薇诺娜赖德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后来浪子一枚。直到凡妮莎安定下来,一双儿女。

14.与小罗伯特唐尼是老朋友,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在好莱坞一起打拼。他叫唐尼Bob,是叫first name的朋友。在唐尼入狱后帮他卖过画。

15.年轻的时候做过很多堕落的事,13岁不是处,抽烟喝酒嗑药(那个年代药的纯度比较低……)。

15.在孩子妈妈的劝说下接演了商业片《加勒比海盗》,此后也接了很多动画片。普子对fans超级好,他总是尽力给每一个人签名(⑉°з°)-♡

16.本来杰克船长是一个勇敢狡猾的正经海盗,但是普子坚持按自己的想法来。迪斯尼领导看了他的表演,问他是不是娘炮或者同性恋,生气得想要罢免他。(据说当时呆普怒了是这么怼的:你难道不知道我演的角色都是同性恋吗?!_(:3」∠❀)_心疼那些笔直的角色宝宝)
幸好后来妥协了,我们才有幸见到不一样的杰克船长。

17.普子为了船长特地包了一口金属牙。中世纪就是脏乱差,海盗尤其脏。整个电影工作组都是这么来的,明明是奇幻片,服装场景却很尊重史实。

18.普子说杰克摇摇晃晃的姿势是因为在船上晃惯了,上岸不适应。

19.杰克的行头是普子自己捯饬的,包括抢了剧组最别致的帽子,同时系两条皮腰带来凸现细腰(?),但我觉得这身装扮从头好看到脚。

20.杰克的性格有和普子很像的部分,普子说演杰克从来不会不自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反而觉得是很安全舒服的状态。

21.普子说话语速挺慢的,俗称口残,年轻时候就是这样,上节目容易娇羞,会脸红挠头或者啃手指,习惯性大爷叉腿坐姿,但其实相当闷骚老司机,有时候深沉估计是月亮摩羯的缘故,但是毕竟是一只双子座的男神(经病)啊!

22.泰坦尼克本来是找德普演的,他嫌俗。不说遗不遗憾,我们应该知道,会接这部电影,他就不是德普了,他的魅力属于另一个Jack。

23.普子又单身了。(*'▽'*)♪

评论(89)
热度(7015)
  1. 共3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