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麻雀abo』来吧!船长大人⑥

没错,今天提前发车了~

『前五章指路戳戳戳(*'▽'*)♪』

巴博萨将望远镜对准地平线,骂道:『见鬼!是哪个不长眼的把船开到魔鬼三角海域的!?』

『……是我。』吉布斯低着头说,『大副,昨夜雾实在太重了……』

『前帆手!放松控帆索(Sheet)!』

『Yes  sir!』

『主帆手!调整角度,向右急转!』

『Yes  sir!』

『吉布斯!愣着干什么,赶紧把这群死猪叫起来,压舷人手不够!』

『Aye!』

……

————————————————————————————————————————

杰克摸摸脑袋,撞到的地方肿的不轻。

即便如此,他得承认刚才的昏迷是伪装出来的。要知道,有时候保持清醒,并不是一件好事。

挣扎着想要坐起来,船身的一个急转又把他甩了回去。

「Shit!」

下体传来的刺痛让他直冒冷汗。

当他掀开被子看到自己光裸的身体,才发现不仅仅是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被凌虐留下伤痛,全身上下简直每一处好肉。更要命的是整个盆骨到腰椎都像散了架,酸疼脱力,两腿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挣扎着穿好衣服,已经是满头大汗。

『赫克托,You 、、son of a bitch!』杰克望着被扔到床下的靴子咒骂道。

于是,我们的巴博萨舵手,就看到这样的一幕:

一个穿着单薄衬衫,腰间系着餐桌布,只穿了一只靴子的俊美少年扶着绳索一步步朝他走来,灰蓝色头巾包裹下微卷的栗色头发在海风中轻轻拂动,漂亮的眼睛充满敌意地看向他。

看着他吃力的步伐,想到自己方才毫无节制的索求,巴博萨心头一软,上前扶住了他的腰。

『伙计们,现在我们已经驶出了魔鬼海域,暂时安全了,接下来有两件事要和大家说。第一件事,全速返航,回港修理我们亲爱的黑珍珠小姐。第二件事,』巴博萨低头看看靠在自己肩头借力站着的小麻雀,『抱歉了船长,正和你有关!』

『大家想不想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开进这个鬼地方?』巴博萨一手拎着麻雀,一手掏出抢,站在船头对船员们说。

『为什么?』

『难道不是意外?』

……

众人面面相觑。

『这就要问你们的好船长了。杰克,上次你跟我说的那个什么宝藏,我没记错的话,是在这片鬼海里吧?』

『这都多……多少年前地事儿了,和这有……什么关系?』

巴博萨打开杰克手里的罗盘,里边的红色小针正指向魔鬼三角的深处。

『杰克,这个你怎么解释?』

『我……』

『我来替你说吧!事实就是,我们敬爱的杰克船长,背着我们,买通鞋带比尔,吉布斯,他的这两位得力干将,把黑珍珠开到百慕大,是为了寻找宝藏然后分赃!明知道有萨拉查的威胁还要那我们的生命开玩笑,这就是你们的船长做的好事!他就是这样领导大家去寻死的!』

『那——他怎么确保自己能够活下来?』一个船员问到。

『问得好!不过这位伙计你大概不知道,杰克在海上人脉有多广。估计早就有人和他串通好了,最大的可能,就是戴维琼斯。』

『Oh my God!没想到他还有这么一手……』

『Holy shit!……他到底瞒着我们干了多少事』

『怎么样,现在大家还没有看清这家伙的真面目吗?』巴博萨拿枪抵着杰克的头,『不如我们听听他怎么说吧?』

『Easy!Easy!Everone……这绝对是一个误会!我想……呃……大概是赫克托他太敏感了,你们知道的,上次我们在西班牙截获的度数那么高的葡萄酒啊,他昨天一口气喝了三大瓶……现在正说胡话呢……呵呵~』

『别说废话,我们没有耐心听你的贫嘴,我的枪可不长眼!』巴博萨太熟悉杰克的套路了,他别的事可能做得不怎样,忽悠人一定是特长。

『就是,杰克,大副揭穿了你,你就承认吧!』

『船长?』

『鬼话连篇,我早就知道这家伙靠不住了!大副,别跟他客气!』

『我说我说,那个……,其实我们刚才差一点就到了藏宝地点了……不过,我可真的没想过背叛大家,谁知道运气那么差,真的遇到了该死的萨拉查!……不过,好在,现在我们安全了,是不是?』杰克对大家露出尴尬又讨好地笑脸。

所有人静止了一秒。只有杰克转动着眼珠扫视了一圈。

接着,各种戒指项链鞋子帽子裤腰带朝杰克砸来。很明显,没有人再信他了。吉布斯和比尔在角落里默默扶额。

『该死的!杀了他!』

『把他扔到海里!』

『自私的家伙!』

……

巴博萨看着眼前的景象,大局在握,对杰克说:『看来,现在你这个船长大势已去啊~』

杰克瞪了他一眼,心道:「还不是因为你知道我AO同体的身份,要不然我怎么会任由你造反?跟你玩什么将计就计!?」

『不过,大家也别太为难他了,毕竟当年打败萨拉查,他也确实救过大家的命。前面就有个小岛,咱们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对!』

『听大副的!』

『我建议,推选巴博萨为我们新的船长!』

『我同意!』

『Aye!』

……

就这样,巴博萨成功的发起了叛变,杰克站在伸出船舷的木板上,眼见着比尔被众人围拥着推进大海里,吉布斯被捆在桅杆上动弹不得。

『赫克托?』杰克瑟缩着,因为身体的不适,站立得有点勉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叫我巴博萨船长。』

『好的,巴博萨船长。我能有一个请求吗,最后一个,拜托了?』小麻雀双手合十,看起来很是诚恳。

『说!』

『把吉布斯和我一起流放吧?!』

『哼,还以为你能有什么好心!』巴博萨在木板的另一端狠狠踩了一脚,只见杰克一个不稳就翻了下去,留下一串悠长的惨叫。

巴博萨趴在船舷上,戏谑地朝那朵扑腾的水花扔出去一把枪:『拿着,小麻雀,里面有一发子弹,必要的时候,也许能派点用场!~』

……

「巴博萨,你给我等着!我将亲手用这发子弹,送你上路!到时候我们新仇旧帐,一块算!」

……

【接下来差不多就可以接上第一部的剧情了。我们知道杰克被流放到一个小岛附近,恰巧岛上有朗姆酒,从此之后,朗姆酒的地位在麻雀心里就屹立不倒了2333,后来杰克用自己的头毛扎着海龟逃生了,几经辗转终于回到了海岛之家——turtoga!】

下一章预告:老巴回到特图家修船,修了一个来月快修好的时候,『偶遇』了小麻雀,麻雀还是老样子,但是头毛短了不少,发质也变差了,还留起了小胡子,邋里邋遢的,走子好像也……哎,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猜,这次,他能成功标记那只该死的小麻雀吗?

剧透,下章ML的地点我都佩服我自己,恨不得马上去写,然而并没有时间23333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