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三策瑜cp梗,了不起的挑战沙阮父子梗恶搞衍生】

突然想到一个梗。

阮:爸,我妈真的是小岳岳吗?
沙:你说呢?
阮:可是他说东北话我台湾腔欸。
沙:那咋啦?
阮:爹,我不是傻的啦。我妈肯定是台北的啦。
沙:你现在不是会说东北话了吗,想这干啥,这倒霉孩子。
阮:哦,那爹,下一期嘉宾有谁?
沙:我看看……(눈_눈)(๑• . •๑)ヘ(;´Д`ヘ)☄ฺ(◣д◢)☄ฺ
_(:3」∠❀)_
阮:咋啦爹?黄老师?我看他剧长大的欸,超有型的呢。
沙:咳咳。

数日后,某期节目录制。

沙:好久不见了,黄老师好啊,最近很忙吧。
黄:不忙不忙,忙也不会来看你了,是吧。
沙:也对哈哈哈。这是……
黄:小天啊,蛮不错的。那这次也是很高兴见到。
阮:黄老师,我小时候超喜欢你的。
沙:这孩子真不会说话……小天,你去看看话唠他们来没来。
阮:喔,好。

黄:沙老师,小天在内地发展不错嘛。
沙:哎呦媳妇你就别……小天他已经对你起疑了,你说要不干脆我们就坦白了吧。
黄:你我江东一别你怎么变得这么怂,你小霸王的人设捡一捡好不好?当初我心里的白月光孙伯符,那是多么英雄少年智勇双全啊,现在想想,追了八百里追了你这么个货,真是太不值了。
沙:生活所迫嘛,公瑾啊,穿越到21世纪了,时代变了啊。
黄:时代把你的脸也变了不少呢。
沙:媳妇啊,这种事就别提啦。不过公瑾你还是英姿勃发不减当年啊。
黄:真的?这么多年我与你分居两地,要是现在和你复合了,你不嫌弃我?
沙:说啥呢,媳妇。当初的事怨我,现在咱俩带着小天一起,不是挺美满的吗?
黄:哎,罢了罢了。

阮:……爹,听他们讲说……当年你们拍扭三的时候……
沙:怎么?      内心:ヘ(;´Д`ヘ)这孩子怎么……
阮:然后就说什么江东纵火团什么的传的很凶啦。一直有啦,说我是……
沙:嗯?
阮:说黄老师是……
黄:小天。
阮:黄老师?
黄:这么多年,是妈没照顾好你。
阮:(。ò ∀ ó。)妈?!
黄:是的。小天,妈当年没有照顾好你,但是现在看到你这么优秀,妈很欣慰。
沙:小天,你不是一直问爹你这宽肩细腰大长腿,八块腹肌和小口音哪儿来的吗?
阮:哪儿来的?
黄:咳咳。
阮:也对哦,随黄老师啦,从小身板好,不像爹,小身板上还都是赘肉。
黄:哈哈,以后叫妈就好了。不过你爹当年确实是小鲜肉一枚,不想现在糙的没眼看。
沙:这是夸吗?
阮:爹,你偷偷告诉我,怎么追到妈的,真吵架了你打的过吗?
沙:爹实话告诉你,真打不过。你妈那头脑,那身板,那身体素质……那是文武双全,爹是真打不过,不过,爹用的是温柔的爱,感化他。
阮:……
沙:不过,天啊,你有点不好,就是眼睛小随妈。
黄:再说一遍?(❁´◡`❁)*✲゚*
沙:儿啊,救命!(ノಥ益ಥ)
阮:溜了溜了,妈,你开心就好,生气的话一定要发泄出来哦,憋着对身体不好的~
黄:知道了,小天真乖。
沙:啊~!
……

沙,阮,黄三人在看剧本,然后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老沙终于开口打破僵局:这是谁写的剧本?黄老师,对不住了啊。阮:黄老师您不要介意,我们这个节目就喜欢搞点角色扮演,没什么节操。沙:对对对,不仅没节操,下线也很低。呵呵。阮:呵呵。
黄老师却一直盯着剧本很认真的样子,另外两只还在尬笑,正不知如何应对。
黄老师突然了然一笑,说:小天这身材真的有随到我,沙老师你这几年真的胖了欸,头发(念第三声)也少了,小天头发明显也是随我╮( ̄▽ ̄)╭

沙,阮os:黄老师,原来,这么调皮的吗?

结局就是三个人愉快的玩耍啦哈哈哈哈,这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

评论(24)
热度(26)

© 棠觞AG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