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些屠皇主播

我真的发现玩不同屠夫的屠皇们性格也会和他们顺手的角色很贴。
比如上赛季屠皇榜首熊猫直播的虚伪,第一周可儿,既可霸气闪现刀刀震慑,开局推进器满场开车,日常360大转弯还有地下室排排坐;又可以被求生者萌到笑得像个傻子,在排位局心软放到地窖,然后超暖地说“没事,少拿一分而已”。玩人的时候自带仇恨,遇到的屠夫们基本都是“游戏可以输,虚伪必须死”,然后把他的腿打断结束后在赛后频大喊,虚伪我是你粉丝2333。而且他既会说骚话,又会打QAQ和嘤嘤嘤。
关键是心态贼稳翻盘的时候特别炸裂!
然后杰克玩家我例举B站的司机大大,执着于杰克,曾是百强屠皇榜上唯一杰克。杰克更新以后他的雾刀斩超级帅气,然后本人也是心机大大的,各种套路擅长藏红光,心理战思路清晰,还有秘技隔窗刀刀刀必中。状态好的时候日常傲娇\(//∇//)\,用微酸的语气喋喋不休。
单纯喜欢这两个屠皇主播,超级可爱的。
还有一个梗,就是他俩声线和口音都超级萌,虚伪大大的苏服、王德发和司机大大的蓝瘦蓝绕哈哈哈哈。
感觉他俩一起开黑或者一方被锤会很有趣哈哈哈哈,性格反差好萌。
最后贴一下他俩的B站号
别再讨好虚伪吖&飙黑车的司机

据说暑期会有双监管者模式,我们期待一下吧✪ω✪
突然脑补在杰克雾区拼命拾荒的周可儿会有多蓝瘦哈哈哈,根本看不清地上有啥。

评论(82)
热度(229)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