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这张拍出了鸟嘴(麻雀嘴)的精髓_(:з」∠)_
今天重刷加五关注点从头到尾都real清奇233333
这两天不定时更一些用自己拍的图片的小剧场,我用手机隔着三弟镜片拍的也是拼_(:з」∠)_

该图字幕衍生的演员梗(佩佩是演员佩内洛普,第四部的女主,麻雀老情人,现实中老萨老婆,拍第四部的时候正怀孕(⑉°з°)-♡)
呆普:『下部又可以见到佩佩了好开心,还是约会呢~』
巴登:『我也有一个好消息,佩佩又怀了。』
呆普:『So…』
巴登:『佩佩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这片让我接。我陪你约会吧?她会原谅我的。』
呆普:『NOOOOO!!!I hate you!!You  hip lover!(屁屁爱好者)』
(*'▽'*)♪

评论(13)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