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上锁』ABO2.1(算是第二卷吧,比较好标章节)

 

 

“韩宇,韩宇!你在听吗?”

“阿K……我在听。”

“昨天晚上去哪了?都几点了,现在才接电话!”

“睡过头了啊。对不起。”

“那你吃饭了没有,人在哪里啊?”

“你要是也没吃饭的话就在商城等我好了,我刚打到车过来。”

“好好好,你来了我要好好审审你。”

 

“Spark,你今天不在状态啊。”李哲看着一旁做着基础练习的胡浩亮。

“昨天见到韩宇了。”他没有具体说下去,而是话锋一转,“李哲,我现在可能只适合一个人呆着,你要是练得差不多了,先休息吧,陪着我只会浪费你精力。放心,明天初赛我会调整好状态的。”

“那好,我先走了。你也早点休息。”胡浩亮这样的队友一向是令人放心的。更何况他们已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了。李哲走的时候想着韩宇,这个印象中见过两三面的笑起来会发光的少年。Spark提起他的Yu其实不多,但只要提起他,都像是提起不得了的事。

胡浩亮任由汗水浸湿他灰色的棉T,现在所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无数次的重复过。只要一停下动作,就会想起韩宇。他还是忍不住拿起手机。

“韩宇,是我。”

“亮哥。”韩宇没有想到胡浩亮会打电话过来。昨夜他的态度,表达得已经很清楚了。无论是言语还是身体,分明是一刀两断的意思,至少在情感上,划定了封锁区——爱情未满。

之后两头都是一片沉默。

“你吃饭呢?”胡浩亮耳朵很好用,他能听见韩宇小声嚼东西的声音。他吃东西一向嚼得很香,带着咔嚓咔嚓的特有节奏。

“嗯。和阿K一起,哦,就是我的搭档。”

“昨天的女孩,是我学生,Kara。”

“哦。”韩宇应着,比起这个女孩子,他更在意的是亮亮口中的女朋友。

“明天初赛,你身体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啊,以前不也经常受伤吗,早习惯了。”

“……没事就好,那你们吃饭吧,不打扰了。”

“哦那你也注意休——息。”电话里传来忙音。

看来是不准备说些用来结束聊天的废话了。这电话虽然是打来关心他的,但是这样挂他电话,是胡浩亮从来没做过的事。

看着韩宇愣神的样子,阿K搭上他的肩膀凑过来说:“韩少,再不捞土豆,要化没了哦。”

“清汤寡水的火锅,没味道啊。”韩宇拿着漏勺拨愣着奶白色的清汤,“照顾你上海人的口味可麻烦死了。”

“哦,那你自己调料碟里怎么不多放点辣椒?也不过是挖了点麻酱嘛。”说着,又附上韩宇耳边压低声音说,“我是怕你们昨晚太激烈了,不吃的清淡点怕你受不住~”

“咳,咳咳!”韩宇被这冷不丁的一句话戳到了脊梁骨,把阿K推开,抄起筷子开始转移战场,“我真饿了,再吃点哈。”

“喂,说真的,你现在身上都是他的味道。这什么味儿啊,好闻,但是太不常见了吧。”

“檀香味。难为你在火锅店还能闻出来。”韩宇吸溜着面,头也不抬。

“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他是我的舞蹈启蒙老师。”

“哦,你们是老乡啊,差点忘了。那你对他是什么感觉?别告诉我是单纯的师生情。”

“不是啦,也算好兄弟。”

“喂,我是问那个,咳,爱情。”

“我……单恋吧。”韩宇加了点肉放到阿K碗中,“八卦够了就吃菜吧,我们两个的事用不着和你说吧,再说,这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讲清楚的。”

“我知不知道倒无所谓,关键是你自己不要看不清!”阿K把剩下的几句话憋回去:你有没有注意到,每次提起你的家庭就只是关于YoYo,那Kivo呢?这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吧。

“喂——”韩宇接起手机,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Kivo。”

“韩宇,这两天有空,我去现场看你咯。”vv

“啊,好啊。YoYo呢?”

“YoYo说想奶奶了,要跟着来。”

“嗯。什么时候到,我去接你们?”

“今天晚上,你不用接了,Evo陪着,直接去你家。”

“哦……那路上注意安全啊。”

“好的,你和阿K加油吧。”

“嗯。”

 

 

评论(18)
热度(70)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