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公主抱放走求生者我能怎么办,还不是选择原谅他?ψ(`∇´)ψ

本来,我是一个正经小丑,红色代表我的性格,后来,我遇见了他,我情不自禁变作了爱情的颜色,再后来,他解锁了玫瑰手杖新姿势……每天都有一群迷弟迷妹求抱抱……我……系统突然送我一套新的皮肤,我觉得这皮肤的名字暗示……不……明示了些什么。

就刚才,那个家伙还戏谑我“呦,新发色挺别致啊,真像一颗西兰花~”
“……”

丫的,嘴真毒,除了比笑我还真怼不过他。
那又怎么样呢?
我还是爱他……
他只是傲娇罢了,说不过他我还干不过他吗hhh~哈哈哈哈哈……
你嘴毒,可是我牙尖啊,到时候还不是只有申银的份……留点力气求饶吧你!

杰克:今晚_(:3」∠❀)_不保……

(不知道有没有声优梗同好,毕竟裘杰佣幸律魔狗都是水仙……)

评论(8)
热度(155)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