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写作计划

写作是我喜欢的事,我对待每一篇作品都是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的,在lof连在的这些以同人为主,是独立的作品,也是利用琐碎时间完成的写作练习。

2019年是我人生计划的关键一年,决定我的人生方向,所以写作的事搁浅多少是很难讲的。唯一可以保证的是,我的作品都会完结,但是多久完结,是一个很难说的事。有时候不止是要有写作的时间,还要有写作的状态。

由于lof上的文都是出于兴趣写的,所以更新不及时这点还请大家包涵。如有评论,我都尽量回复。

再过两年,我可能会写出更加正式的小说,在小说平台上连载。如果那时我火了,不知道现在关注我的读者朋友们能不能认出我来呢?哈哈。不做白日梦了,我想说,写作我是认真的,真的感谢大家!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๑• . •๑)!

以下是我2019年的写作(安利)计划:

1.《同谋》

电影《杀破狼》2看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之作丨中篇丨会有几场船戏丨sm丨病弱大佬攻x冷艳打手受丨洪晋丨张晋特别好丨——〔一月份完结〕

2.《尘落无言》

电影《我不是药神》丨程曹丨姐夫小舅子丨这样的周先生我真没见过丨ABO丨中长篇(还有个小半部)丨精明流氓攻x善良警察受丨——〔二月完结〕

3.《c位上锁》

ABO丨长篇丨去看《我不是街舞》谢谢丨青梅竹马师徒情深丨沉稳体贴攻x执着健气受(还剩一半)——〔等到第二季播出看看有没有第二春再说完结吧,顶锅盖跑〕

4.《浮光如逆》

韩叶丨我连全职都没看完丨ABO丨想了很多但写出来好累啊望天丨计划是长篇就更不可能写完了丨剧情连不上我会很不爽丨这两个人真是废墨水丨总之很配丨——〔有生之年系列〕

5.《余生且伴君从戎》

7A丨这么冷还是逆cp丨袁受抱紧我丨ABO丨《士兵突击》是我们老阿姨的情怀你们年轻人不懂丨永远不讨厌李晨丨老段我的爱丨——〔随缘更新长相守啊〕

6.《霁月清平》

稷育丨权瑜丨永远喜欢黄老师丨渣权渣稷渣博丨天呐嗑到停不下来啊丨——〔2019希望能完结〕

7.《来吧!船长大人》

ABO丨很明显我是德普脑残粉丨不要再赞船长的屁屁了!丨加勒比系列永不完结!丨——〔你催我啊没准我会更新(´゚ω゚`)〕

8.其他。没提到的和没开坑的。估计也不会再开坑了。

最后请允许我献唱一曲

《月亮代表我的坑》

你问我坑底有多深

我坑底有几人

我的坑也深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坑

你问我坑底有多深

我坑底有几人

我的心不移

我的文不断

月亮代表我的坑

轻轻的一个♥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个👍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坑底有多深

我坑底有几人

你去等一等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坑

你去等一等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坑

谢谢(。・ω・。)ノ♡

评论(2)
热度(24)

© Aira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